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新洲乡: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开展节前建筑工地安全大检查
文章日期::2022-09-25 09:5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辖区建筑生产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区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国庆期间建筑施工安全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9月24日上午由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国庆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建筑设施、安全设施、施工现场消防措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项目工地在国庆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职责,抓好现场各类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在建工地安全稳定。

  下一步,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存的在问题,督促建筑工地落实期限整改要求,按时组织复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将约谈相关责任人员,督促其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新洲乡 撰稿人:谢雨朋  审稿人:张和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