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后宫社区开展“赞祖国 颂党恩”红歌比唱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下午,天后宫社区组织社区老年学校学员开展“赞祖国 颂党恩”红歌比唱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红色盛宴。

  活动由女声独唱《江山》拉开了序幕,随后,《为了谁》《骏马奔驰保边疆》《祝福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黄梅戏《江姐》选段《春蚕到死丝方尽》、京剧《红灯记》选段《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等节目纷纷竞相上演,演员们用嘹亮的声音歌唱祖国,为祖国送上声声祝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我们心情激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观众们争相抢答,让场面更加活跃,最后,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唱红歌、诵党恩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群众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光荣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