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炮营山社区:参加全民健身 畅享健康人生

  为满足群众就近健身需要,推动快乐健身行动,增强居民群众的抵抗力。近日,炮营山社区在活动室开展“15分钟健身圈”活动。

  为充实活动内容,社区首先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询问等方式,了解居民群众对健身活动的需求以及日常的健身计划,将原先陈旧的健身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并根据社区人口结构,合理规划配置可服务于各类人群的健身设施设备,提升居民们运动健身的科学性、便利性与舒适性。活动中,社区还热情邀请一些健身达人,向群众详细展示广播体操、太极拳等健身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间有了共同的爱好和话题,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青年人放下手机、远离电脑,走出家门,强身健体。(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严佳庆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