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荣社区:让你的笑容更灿烂,爱牙日健康知识进社区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9月20日,光荣社区联合口腔医院在社区开展“全国爱牙日”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爱牙护牙的科普知识宣教,向居民发放爱牙护牙宣传材料等,借助牙齿模型,向社区居民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现场还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了牙齿保健知识、进行了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使社区居民意识到牙齿健康,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爱牙意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