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守护用气“瓶”安

  为进一步提高商户液化气用气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0月9日,马窝社区对辖区沿街商铺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沿街餐饮店铺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液化气罐是否过期、液化气罐和灶具是否保持安全距离、减压阀是否坏损、软管是否老化、是否配置消防器材等。同时向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商户安全意识,并要求商户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正确使用瓶装液化气,确保用气安全。

  此次液化器罐安全排查行动强化了商户安全用气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常态化坚持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监管,将所有餐饮企业纳入排查范围,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居民安全使用液化气。(滨江街道 撰稿人:程锦 审稿人:于敦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