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任店社区: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着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为优化辖区居民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任店社区以”申报2022年迎江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单位“为契机,加快推动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

  自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以来,任店社区始终坚持以服务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政务标准化服务模式,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新格局。截至目前,社区已完成便民服务站标准制定工作,围绕“就近能办事,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合理调整窗口布局,做到窗口台面、办事区域整齐划一;“一点受理、一站办结”优化服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任店社区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结合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改进,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建设让群众满意的为民服务站,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米”。(龙狮桥乡 撰稿人:杨培强 黄晶晶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