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新龙社区:志愿红引导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绿色先行者
文章日期::2022-10-15 11:2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不断增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14日,新龙社区组织辖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党员志愿者联合惠宜家公司垃圾分类志愿者在红旗小区居民小广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们向往来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认真为居民答疑解惑并指导手机注册和投放程序,通过垃圾分类游戏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呼吁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推进《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宣传,不断强化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深化智慧环保效能,促使更多人能够积极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绿色先行者、守护共同的碧水蓝天!(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徐礼青 审稿人:吴迪 许欣)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