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井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引领新风尚

  

  为进一步改善提升社区的人居环境,促进居民绿色节约循环生活习惯的再加强,双井社区联合安庆市联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引入建设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备,实现资源回收效率再提高,并于10月12日上午在健康路垃圾分类智能回收柜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居民使用垃圾分类智能回收柜。居民通过微信扫一扫绑定手机号码即可完成注册,投入相应的可回收垃圾后,智能回收柜自动识别并称重,根据重量换算成资源币,手机获得资源币后可直接提现。现场居民表示有了垃圾分类智能回收柜,不用的可回收垃圾可以随时到这里进行分类投放称重结算,真是经济实惠又方便。此次活动现场参与注册人员70余人,回收垃圾5袋。

  下一步,双井社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力度,广泛地宣传和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为“绿色发展、美丽双井”贡献力量。 (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纪军霞 审稿人:牛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