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老旧小区焕新颜 提质改造暖心田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华中路街道聚焦居民居住环境改善的民生工程,积极推进辖区弘信家园、宜光新村两个老旧小区改造。

  弘信家园、宜光新村是辖区“高龄”老旧小区的缩影,基础设施老化、卫生环境差、文娱场所缺乏等成了小区居民最头疼的事。2022年3月份,街道协同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对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共计19栋居民楼、面积8.15万平方米、受益居民652户,主要涉及小区道路、外立面、雨污分流、破旧防盗网、监控、非机动车车棚、楼道、楼梯扶手、部分屋面平改坡等硬件改造,除此之外,街道对小区的环境绿化、休闲广场、健身器材等也进行提质升级,充分满足小区居民的文化健身需求,既“改”出了环境新面貌,也“改”出了群众幸福感。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积极配合做好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前期摸底、设计意见征集等工作,为改出群众满意、放心的工程打下基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