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路灯不亮存隐患 安全出行暖人心

  “小区里最近有几盏路灯不亮,晚上从这路过视线不是很好,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有居民反映小区路灯损坏,为保障居民夜间出行安全,10月27日,马窝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所有路灯进行了摸排,经过排查发现小区共有3处路灯、6处楼道灯损坏。

  方兴苑小区为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随即社区联系了电工人员进行维修,发现是线路问题,并对其他路灯一并进行检修。在大家的努力下,路灯再次亮了起来。修好的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小步”,同时也是提升居民满意度的“一大步”。

  一直以来,社区着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到“群众一反映,马上就解决”,提升社区服务居民的水平。今后,社区也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坚持把排民忧作为社区的主要工作,努力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