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迎江区开展2022年度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
文章日期::2022-11-04 11:3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区妇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2022年度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活动,市委党校吴洁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实现新目标任务而奋斗》理论宣讲。

  宣讲内容从七个方面阐释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新理论、新提法、新概括,提炼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妇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理解。

  与会妇联执委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紧密联系当前基层妇联工作需要和工作实际,继续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职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体现新作为,为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区妇联   撰稿人:吴娴  审稿人:张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