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团区委开展“青春建功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文章日期::2022-11-10 11:3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区团代表联络站、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安庆全人社工积极探索、创新形式,组织40余名青年师生赴长风乡开展“青春建功家乡,助力乡村振兴”瓜蒌采摘劳动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劳动精神、劳动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村民向大家普及瓜蒌种植知识,手把手教授采摘技巧。随后,大家分工协作,帮助村民采摘瓜蒌、装框运送,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振兴乡村的决心。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团代表联络站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引领团员青年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团区委  撰稿人:朱琦玥  审稿人: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