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永存村:办好民生暖心事 群众生活更舒心

  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新洲乡永存村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取得实效,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的集中宣传,利用村内大喇叭、LED 显示屏等媒介循环播放,在宣传栏张贴海报、标语,面向群众发放宣传明白纸,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持续宣传暖民心政策内容,充分发挥农村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等作用,深入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推动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强化乡村联动,加快行动落实。重点解决永存村民家门口就业、环保等领域的民生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工作,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务工,通过永存百合科技产业观光园,带动了周边群众通过土地流转、基地务工等方式实现增收。最多时可带动30余名村民就业。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永存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乡村生活越来越好。加快永存村电排路建设,提升改造道路环境,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幸福感。

  下一步,永存村将持续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将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做好攸关群众幸福感的“关键小事”,让更多群众享受暖民心活动的丰硕成果。(新洲乡 撰稿人:徐玲 审稿人:肖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