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先锋社区:协调补增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文章日期::2022-11-25 11: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社区给我们协调安装的这两盏路灯,解决了80多户夜间出行难题,这快捷高效的办事效率必须点赞!”工行宿舍居民余大爷高兴地说道。

  11月18日,社区网格长在“1+3”网格巡查过程中,了解到华中西路61号工行宿舍两端30米,两端的路灯无法供应到中间单元住户导致中间4个单元40户出行不便。另外,棋盘山路22号惠康超市楼上平台无法安装路灯,平台上老峰楼3栋楼50多户无路灯严重影响出行安全。

  先锋社区党委立即上报街道,并打报告至区住建局路灯管理所。19日,施工方到现场实地勘察,找到问题原因是周边无法接到路灯电源导致路灯长期无法安装。经过商议,决定将增补的路灯线路嫁接到居民感应灯上,解决用电问题。同时,工程队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将两处路灯安装到位。

  协调线路增补路灯,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今年以来,先锋社区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零距离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金媛 审稿人:吴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