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天后宫社区:社区上门“御寒” 把关爱送到家
文章日期::2022-12-05 09:0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奶奶,这两天温度降了不少,生活上有什么特别需要的吗?这一波寒潮来了,要注意防冻保暖啊!”12月2日下午,天后宫社区网格员来到建设路李奶奶家中进行走访看望。

  李奶奶今年已80多岁高龄,行动不便一直独居在家。社区网格员一边了解老人的心理健康和身体状况,一边对老人家中的电器电线、天然气阀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再三叮嘱老人要安全用电、用气。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老人家中电线有老化的现象,及时联系了专业人员给予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给李奶奶送来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老人高兴地说:“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真的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这些社区工作人员不忘我们这些老年人,将我们放在心上,我这心里感觉暖暖的。”截止目前,社区已走访看望辖区高龄独居老人共16人。

  下一步,天后宫社区将持续组织网格员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工作,进一步关注老年人需求,为老弱群体提供暖心、安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易宇翔;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