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华中路街道:整治油烟让“烟火气”更“清新”
文章日期::2022-12-10 11:1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近日,有居民反映辖区内的一家餐饮店油烟污染严重,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有窗不敢开”的困扰。华中路街道联合城管、环保等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经现场进行详细的勘验和调查了解后,要求该商户立即作出整改,通过安装油烟管道,建立隔油池等措施减少油烟污染。

  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小事不小”,既是事关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环保问题,也是关乎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问题;街道将持续跟进该商户的整改落实情况。(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何智敏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