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长风村:爱心轮椅送到家 贴心帮服暖人心
文章日期::2022-12-15 11:0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10月初,长风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排查矛盾隐患时,得知村民张华星目前坐的轮椅因使用时间长导致轮毂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后,现场收集相关资料,迅速协助申领新轮椅。

  近日,村工作人员联合区残联将新轮椅送到张华星的家中,现场给轮椅安装检查。并向他演示轮椅车的操作方法,与其进行交流谈心,了解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当工作人员推着张华星试用崭新的轮椅车时,张华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感谢。

  此次轮椅赠送活动,旨在让更多残疾同胞能够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解决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更多困难残疾人能够走出家门、融入社会。(长风乡 撰稿人:叶孟宏  审稿人:倪长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