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龙狮桥乡:夏日送清凉 助残送温暖
文章日期::2022-07-14 15:5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龙狮桥乡以关爱残疾人为根本理念,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助残活动。7月13日,龙狮桥乡党员志愿者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怀。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鼓励残疾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对辖区10名困难残疾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用品,进一步推动“一改两为”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继续坚持上门探访,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以微小却长存的关爱,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龙狮桥乡 撰稿人:聂晨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