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荷花塘社区:书香辞旧岁 翰墨迎新春
文章日期::2023-01-10 15:1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7日,荷花塘社区荷事佬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书香辞旧岁、翰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虽是寒冬腊月,却是暖意融融,在社区志愿广场上,来自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将新年祝福倾注于喜庆的春联纸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活动现场,拿到春联的居民表示,手写的春联有翰墨芳香,年味也更浓,对书法家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书写了70多副春联,把浓浓“年味”送给社区居民,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书法文化,让年味更浓。(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代静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