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钱牌楼社区:书法名家进社区 挥毫泼墨送“年货”
文章日期::2023-01-16 10:3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近日,安庆市书法家协会名家走进钱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年货有文化 福气送万家”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神情专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式书体尽展书法艺术之魅力。活动还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传统文化,一幅幅充满年味与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熠熠生辉。

  社区党员陶奶奶说,今年的春节来得早,家里的年货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今天又免费收获了文化“年货”,还以特别的方式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真是太开心了。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福字200余张。社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品尝到浓浓的年味。(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李宝琴 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