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青少年宫幼儿园和顺分部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活动
文章日期::2022-12-15 14:5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纪念受难同胞,教育幼儿铭记历史,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怀,12月13日,青少年宫幼儿园和顺分部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围绕“国家公祭日”的主题,以谈话、观看图片、视频等形式,引导幼儿回顾历史,让幼儿知道国家公祭日的历史和由来,了解南京大屠杀这一历史事件。孩子们观看后,一个个表情凝重、眼含泪花,深深地被那段历史所震撼。在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手工制作小白花来祭奠那些遇难同胞和为了和平而浴血奋战的英雄们,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思念和敬意。

  中二班教师洪娜表示,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孩子将这段历史铭记于心,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感恩先辈、热爱祖国、珍惜和平的感情。(青少年宫幼儿园和顺分部撰稿人:任婧 /文 各班级教师/图 审稿人:汪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