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长风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文章日期::2023-02-04 17:0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传承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长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长风乡社工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辖区老人们从和面、调馅、包汤圆到煮汤圆,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双双巧手搓、捏、按、团,一盘盘象征着团团圆圆的元宵被制作出来,放进锅里,不一会儿就煮熟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着热汤圆带来的温暖,欢乐、温暖充溢着整个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接下来,长风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时代新风新貌。(长风乡 撰稿人:何涛 审稿人:余蕾蕾)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