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秦潭湖社区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文章日期::2023-02-04 17:0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1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群众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秦潭湖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活动中,社区特意邀请了20余位独居老人来到现场品尝汤圆,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汤圆,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今年79岁的王奶奶还说道“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这汤圆真甜!” 88岁高龄的姚爷爷高兴地说:“社区对我们这些老人非常关心,逢年过节都会送来生活必需品。今天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很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传统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