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华中路街道:文化墙引领廉洁新风尚
文章日期::2023-02-10 08:5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5日,华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廉洁文化墙安装完毕。该文化墙长约44.3米,高约2米,由“重要论述”、“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廉洁人物事迹”等几大模块组成。

  

  

 

  

  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这个文化墙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美观还能学到廉洁文化知识,特别有意义”,路过的居民边看边对工作人员说道。

  

  

 

  

  近年来,华中路街道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先后在宜光西路45号、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洁文化墙,同时结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广泛宣传欢迎辖区居民对街道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推动廉洁理念入心入脑,确保廉洁文化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大力营造廉洁高效、服务优良的单位形象。(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郑熠、殷文清 审稿人:聂林林、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