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前进社区:大手拉小手 共建文明城市 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3-02-27 17:2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引导辖区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月27日,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协在辖区新建的油罐文化公园开展“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主题环保宣传活动,6名青少年志愿者及家长携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大小志愿者们向来公园游玩的居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页,还热情地向前来游玩的小朋友们讲解了旧电池环保回收、垃圾分类等举措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公园环境;同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群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绿色消费等一系列环保知识的咨询。游玩的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龙狮桥乡 撰稿人:昝建信、丁佳琪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