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锡麟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消除飞线隐患”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3-02-27 17:2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27日,锡麟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消除飞线隐患”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工作人员从社区治理和居民安全需求出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楼道等相关设施上“飞线”现象进行全面排查、劝导住户、制定解决方案,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并督促其履行安全责任。“飞线”治理,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让居民生活得更加舒心、放心。(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徐红 审稿人:王心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