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地质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3-02-27 17:2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迎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继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红”架起便民连心桥,以此大力弘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便民套餐”送上门。2月27日上午,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庆市美发协会、龙狮桥卫生服务中心、徽商银行华中支行志愿者在化工总厂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便民套餐”。广场上“红马甲”曹师傅正在帮焦奶奶免费理头发,另一边,龙狮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并耐心为他们讲解如何防治高血压相关知识。

  志愿花开遍地红。2月27日下午,社区志愿者们拿上长夹柄、垃圾桶等工具来到新河景观带开展“还‘绿’新河景观带”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红”身影活跃在景观带的各个角落,将绿化带内的垃圾袋、纸屑、烟头等垃圾清理出来,扮靓公共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爱护家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接下来,地质社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始终把雷锋精神传承活动与社区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雷锋精神传承的队伍中来。(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柏艳娇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