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宜城路街道联合多部门整治“飞线充电”隐患
文章日期::2023-03-14 16:2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宜城路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大南门派出所、宜城城管中队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组逐栋逐单元排查,针对电动车电线私拉乱接、高空飞线充电等隐患问题逐户清理,要求车主立即整改。整治过程中,针对态度顽固的居民,采取了暂扣充电设备、剪断违规飞线等强制手段,同时由派出所执法人员对相关居民开具整改通知书。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整治的效率,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居住环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