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新河路街道:开展“春风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文章日期::2023-03-23 15:5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新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绿化带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既有分工,又有协作,拉网式逐一清理辖区内杂物垃圾、以及花坛绿化带垃圾等各卫生死角。不仅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实现从“跟着干”到“主动干”的显著转变。

  下一步,新河路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立足实际,细化措施,使辖区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王宝凤 审稿人:吴迪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