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狮桥乡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为让强国学习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龙狮桥乡积极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结合新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线下体验空间,把“学习强国”从指尖搬到党员群众身边,为群众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主要设置自助阅读区、学习交流区、挑战答题区等功能区域,集展览展示、线下阅读、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其中阅读区设置“学习强国”专架,陈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学习强国”推荐图书,志愿者会定期对书籍进行整理更新,全力为群众营造舒适的阅读空间,让体验者在沉浸式体验中,获得学习乐趣。同时设置有“学习强国”推广服务台,安排党员志愿者指导居民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打通“掌上”学习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龙狮桥乡将持续依托“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宣讲新思想,不断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普及率。(龙狮桥乡 撰稿人:杨雅云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