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将军村道德评议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推荐“安庆好人”评选会
文章日期::2022-02-18 17:0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022年2月18日,将军村道德评议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推荐“安庆好人”评选会,村书记王向阳首先介绍好人方支苗与患病瘫痪在床妻子的故事,表示方支苗数十年如一日用真诚和爱,悉心地经营着这个家,照顾着妻子,传承和发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事迹值得大家学习。

  听完了方支苗的好人事迹,道德评议会工作人员纷纷同意推选方支苗申报“安庆好人”,表示方支苗与妻子的爱情故事让人羡慕,方支苗勇于担当的精神让人敬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