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青龙村开展“学习强国”线下答题竞赛

  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学习强国”活跃度,4月11日上午,青龙村以“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为主题,开展“学习强国”线下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选取了“学习强国”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答题中的各类题目,11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稳扎稳打,经过3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第二支部的汪倩同志荣获了本次竞赛第一名。

  “这次线下竞赛答题活动很有意义,在比赛中我真正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反复思考,做到‘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做到了入脑入心”。参加答题竞赛的吴娟说到。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通过举办此次“学习强国”线下挑战赛,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强国”的覆盖面、知晓率和影响力,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把学习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学习强国”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提高学习的“加油站”和干事创业的“助推器”。(新洲乡 撰稿人:余薇薇  审稿人:徐志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