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宜城路街道: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文章日期::2023-04-17 08:1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在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3日,宜城路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网格宣传激动力。通过网格员上门宣讲、单元群点对点普及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导辖区居民从自我做起,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社区氛围。

  创新宣传提活力。充分运用创新思维,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动画科普视频,采用“漫说”国家安全的方式进行科普,印发成宣传单页发放给辖区居民。截至目前共发放漫画宣传单页1000余张,让居民生动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创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综合宣传促效力。以“国家安全重如山 重任在肩不畏难“为主题,积极开展综合宣传活动,宣传包含安全生产等多项内容,民警通过法律真实案例,积极引导辖区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切实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全社区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助力社区筑牢人民防线。(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慧;审稿人:徐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