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图书馆走进市盲哑学校举办爱心主题讲座

  “晨昏常相伴苦乐总相守……”4月19日下午,安庆市盲哑学校内气氛热烈,迎江区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这里的孩子们举办爱心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生活,因你而乐观”。讲师创新授课模式,用一首《二泉映月》拉开了活动序幕,音乐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未来的信心。通过和孩子们真切地互动,向他们传递“独一无二的我”“差异化的人生造就精彩、多元世界”等信息。现场很多孩子虽不能看到老师的模样,但老师循循善诱,真切的阐述、讲解与鼓励,孩子们都积极互动、踊跃参与。

  讲座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轻松、愉快、平等、融洽的气氛中获得了良好的心理体验。(区文旅局 区司法局 撰稿人:张海珠  审核人:徐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