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国风少年读书日 悦读经典咏流传

  4月19日,人民路街道社工站联合华中路第一小学、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第六届读书节暨第三届星梦剧场课本剧展演活动,全校100余人次师生参加。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晏子使楚》《草船借箭》《空城计》《小英雄雨来》《十六年前的回忆》等15个故事精心编排演绎成课本剧,国风少年们穿着传统服饰神情投入的诠释着自己的角色,传统文化的氛围贯穿整场活动始终。

  文化自信始于少年,以少年之声传诵中华经典。下一步,人民路街道社工站将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儿童之家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在节假日期间开展系列文化传承活动。(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金媛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