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举行第三届“爱心捐赠,书香传情”文明实践公益活动暨“阅享未来”儿童阅读关爱项目启动仪式
文章日期::2023-04-24 11: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下午,由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迎江区第三届“爱心捐赠,书香传情”文明实践公益活动暨“阅享未来”儿童阅读关爱项目启动仪式在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委老干部局、市公积金中心、市气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消防大队、市立医院、海军安庆医院、市福彩中心、首创水务、港华燃气、朱小龙口腔医院等辖区文明单位、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单位及各主办单位为本次活动捐赠了总价值为2万余元的书籍书卡,近50名困难家庭及获得“安庆好人”等荣誉家庭的未成年人参加受赠活动。

  据了解,迎江区 “爱心捐赠,书香传情”文明实践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有近200名学生获得价值近40000元书籍、书卡的爱心捐赠。(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 撰稿人:吴文靖  审稿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