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区教体局: 华中路一小开展航天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八个“中国航天日”,激发学生探索浩瀚宇宙的兴趣和爱国热情,4月24日,华中路第一小学开展“格物致知,叩问苍穹”航天日系列活动。

  

  “高校科普资源进校园”是迎江区教体局持续开展的重点工作,在全区13所学校施行。安庆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邱雨走进华中路一小,为六年级学生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讲座,教师围绕航天日的由来、中国航天事业的成就和未来航天梦的发展做了生动的解说。604班学生邓思阳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航天相关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航天的发展进程,也明白了其中的不易,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校作为迎江区科普特色示范学校,以中国航天日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通过创作科幻画、参观校内牛顿科技馆、制作科技小发明等活动,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立志传承航天精神,厚植航天情怀。(华中路一小  撰稿人:汪平  审稿人:苏春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