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孝肃路街道:青年话清廉 清廉伴青年
文章日期::2023-05-05 08:0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一前夕,孝肃路街道纪工委联合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话清廉”座谈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纪委第二协作区、街道基干民兵、街道机关和社区青年同志参加。

  活动中,青年同志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清廉”等话题,谈工作、话理想、谋未来。他们聚焦日常工作,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畅谈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更好服务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年轻人,一定要勤学善思,认真履职,不越红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齐琪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