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风乡:文化惠民 戏在“五一”

  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明节日氛围,“五一”期间,迎江区文旅局联合长风乡在辖区内各村共组织了11场“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黄梅戏演出活动,为长风乡辖内村民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在长宁小区内,等待演出的村民拿着小凳子寻找观看演出最佳位置,不一会儿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柘山村部广场,前来观看的村民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看得兴起时也随着乐曲哼唱起来;在柘林村文化广场,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村里的老年人直呼过瘾……

  “送戏下乡这个活动搞得真是好!特别是我们老年人太需要这样的节目了,这个剧团演得也很好,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观众对送戏下乡的活动赞不绝口。

  下一步,长风乡将继续以“文化惠民”工程为依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长风乡 撰稿人:周冬青、黄炎 审稿人:余蕾蕾)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