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新龙社区: 文化长廊议民生 共享幸福好家园
文章日期::2023-05-16 08:0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近期,新龙社区文化长廊建设完成,社区首次召集辖区居民、老党员及物业成员开展长廊议事,讨论便民服务、环境美化、生活设施建设等居民关心的问题。

  

  长廊两侧悬挂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物业、廉政文化等内容。大家一边观看长廊的文化宣传内容,一边畅所欲言说问题、提意见、谋方法。多位党员居民就小区楼道清理、飞线充电、环境整治、停车位少乱停乱放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向社区建议,组织社区的下沉党员、志愿者、居民齐参与清理楼道飞线充电、禁止乱停乱放、爱护小区环境等活动。

  新龙社区文化长廊是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决策,共同缔造出的社区党群服务驿站。社区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信用社区”信用用户为基础,充分尊重居民意见,提升居民民主自治力,构建社区共建、家园共治、幸福共享新格局。(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胡瑞 审稿人:韩煜奇  许欣)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