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荣社区:为梦想加油 你高考我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了让高考学子们顺利完成考试,6月6日上午,光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开展“为梦想加油 你高考我护航”护考行动,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暂停施工,严格落实。康居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处湖心南路上,占地面积大,周边考生众多。为确保学生备考期间休息充分,光荣社区党委提前半个月召开施工及监理负责人会议,对施工时间及流程进行协商,要求高考期间暂停施工,将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到位。与此同时,安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做好施工巡查工作,多渠道监督。

  党委带头,“静音”模式。光荣社区党委利用小区电子屏发布公告,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暂停应急广播,倡导大家在考试期间停止广场舞等室外文体活动,共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光荣社区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还成立了爱心送考车队,做好后勤保障,免费发放矿泉水、防暑用品,为高考贡献一份微薄的社会力量。为光荣社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马婷婷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