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锡麟社区:写“廉”字 守廉心 畅廉行
文章日期::2023-06-07 09:1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教育和引导辖区内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弘扬文明家风,切实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6月6日,锡麟社区开展了“以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现场居民郑重地铺开宣纸,提笔悬腕,一丝不苟地创作自己的作品,不一会儿,一个个“廉”字便跃然纸上,每一笔一画都透露出大家身正廉洁的鲜明态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提笔写“廉”字的过程中,自己的心灵也受到了一次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锡麟社区将继续把传统文化与勤廉文化相融合,将“廉洁”二字融入辖区居民的生活中,更好地营造“守廉心倡廉行”的廉政文化氛围。(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齐琪、李继萍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