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人民路街道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文章日期::2023-06-19 08:2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人民路街道广泛动员街道、社区干部、党员及辖区网格员参与暖民心宣传,积极推动“暖民心”行动入脑又入心。

  宣传氛围“浓”。将街道及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宣传的重要阵地,摆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材料、张贴宣传贴纸、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辖区小喇叭、应急广播等每天定时播放十大“暖民心”行动内容。利用辖区商铺等LED显示屏不定时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在十大“暖民心”行动项目点,张贴点位图。同时,充分运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暖民心”行动短视频、宣传材料等。截至目前,悬挂宣传横幅300余副、制作项目点位图250余份、张贴宣传贴纸1000余份。

  入户走访“全”。街道依托网格化管理机制,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活动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发放“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单页,宣传政策内容、解答群众疑问、回应诉求关切。截至目前,街道共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份,回答政策诉求70余次。

  督查整改“实”。根据区民生办督查通报的情况,街道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交办给所在社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发现问题4处,均已整改完成。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区网格长、楼栋长等作用,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全面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暖民心行动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满意度。(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偲偲 审稿人:胡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