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长风乡组织年轻党员赴独秀园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文章日期::2023-07-03 08:0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长风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年轻党员赴独秀园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讲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组组生动的图片影像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思考,不时低声交流,不禁感叹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走出陈列馆后,大家来到陈独秀墓冢前鞠躬默哀,表达对陈独秀先生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年轻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催人奋进,今后要自觉把红色基因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源动力。在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凝心铸魂,团结奋进、争先创优,为推动长风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长风乡 撰稿人:王鹏 审稿人:程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