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秦潭湖社区:旗袍秀出健康美

  为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持续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把健身活动办在群众身边、把科学健身指导送到群众身边。7月2日上午,秦潭湖社区开展“旗袍秀出健康美”公益课堂活动。

  在公益课堂中,来自社区老年学校的老师向前来参与课堂的居民们讲解旗袍形体步态与优雅仪态的巧妙结合要领,并指导居民进行手足形体训练。在老师的亲身示范的带动下,居民们踊跃尝试。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以动人的身姿、优雅的步伐,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优雅与柔美。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播了现代礼仪,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获得了居民广泛好评。今后社区将充分挖掘场地资源,利用活动广场、晨晚练点等,开展舞蹈表演、趣味运动等公益课堂活动,增强健身活动的趣味性,为居民提供交流与自我展示的平台。(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