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到长风乡调研法律服务工作

  7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率人事代表选举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到长风乡调研法律服务模式创新与拓展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长风乡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长风乡公共法律工作站和“百姓评理说事点”,对法律服务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人大调研组建议,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实际开展精准普法;要整合资源,深挖内部潜力,壮大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整合法律服务资源,着力解纷止争,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创新举措,切实发挥“乡贤调解员”品牌作用,做深做实法律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和拓展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模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服务及时、便捷和高效。(区人大办 长风乡 撰稿人:王硕琳 审稿人:陈先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