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滨江街道:文明迎江随手拍 “拍”走居民烦心事
文章日期::2023-07-11 15:4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没想到这个‘随手拍’这么好用,我才拍照上传没多久,你们就把这些杂物清理了!”居民刘大哥激动地说。前几天,一号公园小区居民刘大哥出行时发现小区楼梯过道有杂物堆积,影响居民通行且有风险隐患,于是便通过“文明迎江随手拍”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核实情况并与物业取得联系,共同解决了问题。

  如今,“文明迎江随手拍”成了滨江街道居民心中的网红平台,居民在使用皖事通APP的“文明迎江随手拍”平台时,可以将文字、图片进行上传。街道在收到信息后,利用数据共享、部门联动、现场办公等方式,第一时间立案、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反馈,让群众的烦心事得到及时办理解决。

  截至目前,滨江街道共解决上传问题200余件。下一步,滨江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迎江随手拍”宣传推广活动,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过程变成广大群众支持、共建共享的过程,真正形成“人人是城市形象、人人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滨江街道 撰稿人:李娜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