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2023年度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务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顺利开展

  为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检验和提升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综合防御能力和水平,8月4日,迎江区2023年度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务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顺利开展。

  本次攻防演练共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天帷信息、易联易创等公司组织4支网络安全队伍参加,为期1天。活动现场,参赛队伍在安全、可控、有序的前提下,以迎江区电子政务外网使用单位的出口IP和自建业务系统为对象,开展模拟攻击,全面检验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及时发现我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问题、全面摸清网络安全现状,更为提升全区电子政务外网使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敲响警钟、为长效提升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水平和应急防御能力提供坚实依据。(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撰稿人:刘畅 审稿人:姚凤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