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8月7日下午,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第18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张健、周永生、程序、孟泽婧、王贵飞,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郑李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先为、吴国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在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区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基金招商、以商招商等优势,促进工业大项目招引。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3年上半年粮食安全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