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柘山村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3-08-11 10:3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8月4日至8月8日,长风乡妇联在上级妇联的领导部署下,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依托柘山村农家书屋、儿童之家等儿童关爱服务阵地,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暑期时间,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学习预防溺水和环境卫生等相关知识。首先组织观看《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片,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讲解,让孩子们增长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掌握了溺水后自救与他救的方法。然后小朋友们利用发放的画笔画出了一幅幅《我想象中的家》。随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打扫卫生劳动,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劳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和自信心,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快乐和满足,感受社会对他们健康成长的期盼,获得了满足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柘山村妇联将结合“执委大结对”活动,继续加强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走访联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积极、充实快乐的暑期。(长风乡 撰稿人:鲍亚婷 审核人:李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